我写下的每个字句,都是献给你们的情书【来自换名and换头像狂魔】

【五夏】また明日

summary:夏油杰死前内心独白。


    ●预警杰哥极度ooc

    ●口嗨产物,毫无逻辑内涵,文笔渣渣,被亲友看完痛批中二病晚期

    ●就隐形话痨一枚,所以结尾有一大段创作思路【?我有这种东西吗】,可以不看的。还有就是,卑微求评论,不足都可以指出来的,我是改到无从下手了

    ●以上,可以接受我们就愉快的开始【吃刀】吧

————————


我应该和他说声再见的。


夏油杰想到。


是我错了吗?


不过我这雀跃的心情是怎么回事?见到悟的那一刻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满脸血污的笑着……


真是的,一定丑爆了。


可这看到悟后隐隐生出的感情是什么呢?


怀念?释然?还是……期待?


猴子那么恶心,因他们诞生的诅咒就更令人作呕,诅咒人什么的,哈哈哈,果然,会说出这种话的我,还是心有不甘吗……


不过也就是你这个不懂人心的混蛋六眼,才能让人看到希望啊。


所以悟,一直这样下去吧!


你只需要继续做好你的六眼神子,继续高高悬挂于苍穹之上。


那些恶心的污秽有什么资格玷污你的璀璨透彻的眼眸!那些丑陋的、愚昧无知的猴子又凭什么敢伸出它们肮脏的爪子来触碰你的衣角!甚至妄想通过那些不入流的手段把神子拉下神坛,以污秽来镇压乃至奴役神明!


凭什么!!!


所以啊,悟,这是我这个无用的指针最后能为你做的了……【毕竟,名为夏油杰的极恶诅咒师,终究只是一介……凡人……


别看——那样就没有什么可以污了你的六眼!


别听——那样就没有什么可以扰乱你的心智!


别说——那样就没有什么可以窥见你的思虑!


悟……我多希望你能成为神明,那样就再没什么可以伤害到你了……


啊啊,悟,你还没有发现啊,虽然这个世界、这个……就算是最强也终有一天会倒下,为拔除诅咒这场无尽的马拉松跑道徒增骸骨与血污的、那双我最爱的苍天之瞳也终将黯淡的糟糕世界……再也无法让我发自内心的笑出来,但你这个xx不也是吗,果然是和御三家那群垃圾待久了,脑子也腐烂生锈了吗。


悟,不要露出那副表情啊……


你不是常说我们是最强的吗,最强露出这副模样可是会让人笑掉大牙的啊。

……


啊,对了,是我让悟亲手杀了我啊……


mama,被悟坑了这么多次,让我“报复”一下也可以的吧……


悟,你是最强的,所以好好看着我吧,你的选择选择有意义的,你知道的吧!我那可笑的正论,不过如果是悟的话,还真让人期待啊。


悟。【satoru。】

悟!【satoru!】

悟……【sa…satoru……】


夏天……真的好漫长啊……


我……我……你明白的……你明白的吧……


悟……【sa·to·ru……】


抱歉,还有……再见……


    






TBC.

————————

我只不过是在这个苦夏化为了一道蜻影,于六眼所看到的洪流的晦暗之处,为你献上了我最后的诅咒】——这是我私心向的对这场告别的解释


私心觉得他们的故事尚未结束,也确实没有结束,还有脑花啊啊啊!呜呜呜!jjxx,你没有心!


接下来就开始瞎哔哔了【bushi


这篇文是因为我看到一句“总觉得,有可以说再见的对象的人生,是不错的人生。”当时就想杰看到悟之后的笑容是不是就是因为他总算可以和悟说出那声迟来了10年的告别呢。


而且直到最后,他们之间也没有一声口头上的告别,是不是他们潜意识不愿意同对方道别呢……所以,就有了这篇刀子,天知道我最开始不是想写咒的,都怪五夏太刀了,极度自律的下意识吃刀。【疲惫点烟.JPG】


本篇的杰,我有刻意去放大他偏执的一面,我总是不自觉的想,杰他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说出“最后你倒是说句诅咒人的话啊”。


爱是最扭曲的诅咒,杰想抢夺的里香就是爱意中诞生出来的,他厌恶普通人,厌恶诅咒,可说出这句话的他是不是也隐隐期待着能够重新陪着悟,看着他一个人成长,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改革,一个人……活着……


可是他想看着悟活下去,即使要化身成他最厌恶的东西也掩盖不了这微弱的期待。但他是夏油杰,那个名为夏油杰的“极恶”不可能允许自己成为诅咒,而他也了解悟,他相信悟会做成最正确的选择,也会尊重他的决定。


而悟……夏油杰是五条悟的one and  only,即使他的善恶指针已经偏离了正轨太久也缺席了太久,但这是杰选择的道路,是杰自己也可能没发现的期待中的安眠……所以,他会杀了杰,这是他能给予杰的属于他的救赎……


我最开始是想给这篇文命名为“再见”,可也许是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期待,在最后鬼使神差的写下来“明天见”。


悟,你和杰一定会有明天的!!!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哔哔了这么多!比正文都长了……呜呜呜,被刀到神志不清,五夏两人之间真的是越想越刀。

评论
热度(5)
© 恋慕 | Powered by LOFTER